研究院开展“做好时间管理 助力绩效提升”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40

为帮助我院职工进一步做好时间管理,培育高效能思维模式,推动我院高质量运转,4月26日下午,研究院特别邀请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建华来院开展主题为《做好时间管理  助力绩效提升》的培训讲座。研究院院长助理李笑声出席活动并做培训动员。

李笑声指出,目前,研究院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很多工作需要并行处理,做好时间规划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大家能正确认识时间、珍惜时间、管理时间,不断提升个人绩效和组织绩效,努力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建华教授从时间管理的内涵与意义、层级与要求、本质与因应、问题与应对四个方面进行分享,让大家对时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时间管理也有了更充分的理解。他通过自身案例及引经据典,阐述了时间管理的智慧。同时,张教授也分享了鱼刺图、甘特图等时间管理工具,帮助大家利用工具把单项或多项任务进行分解。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清晰,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一定将本次培训所学所获转化成日后的实际行动,合理规划好、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拒绝拖延,有效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绩效,助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研究院各科研院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李笑声做培训动员

张建华做培训

 

编辑:常慧莉,审核:武海洋、梅鹏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