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郑州研究院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简介

       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设立先后经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202112月,市级基地)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20227月,省级基地)。基地以哈工大郑州研究院为载体,依托哈工大相关学科流动站,面向海内外招收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培育和提升研究院和地方产业的产学研协调创新能力,力争在医学健康、光电融合、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智能建造、未来技术等布局领域打造出一批创新性的成果,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市级基地文件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发省级基地铜牌


       基地旨在发挥博士后青年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构建研究院自主创新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造就符合郑州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的高层次青年人才,为研究院、学校筑好“人才蓄水池”。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哈工大新百年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目前,研究院已有多支由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领衔的团队入驻,首批设备投入超2亿元,并依托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招收海内外优秀全职博士后十余人。研究院继承哈工大“大师+团队”传统和特色,按照“以才引才”思路,围绕布局领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加紧建设一支创新能力卓越的国际化科研人才队伍。

       研究院将竭力为获聘的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能够使其安心工作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保障,营造一流的科研创新环境和学术氛围,建立畅通的人才晋升渠道,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人才加入!

       博士后招聘公告链接:

http://zri.hit.edu.cn/2022/0531/c14156a27534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