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郑州研究院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开展有组织科研。研究院结合地方优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哈工大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布局两个领域和四个方向,开展核心技术研发,打造关键技术研发平台,拓展科研资源,集聚高端人才,支撑学科发展,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哈工大“双一流”建设,同时在推进河南省科学院重建重振与中原科技城融合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各企事业单位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可提出相应的技术需求,研究院收集和整理技术需求及合作意向后,将有针对性地组织科研团队进行精准对接及洽谈合作,以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化应用,提升企事业单位的核心竞争力。

联系人:付老师,电话:0371-61680824,邮箱:techhitzri@hit.edu.cn,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源东七街26号。

企业技术需求表-科研合作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