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开展2024年第5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院“第一议题”制度走深走实,3月27日上午,研究院组织开展2024年第5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和讲话精神,院长王广飞主持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院领导班子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崛起座谈会上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河南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公开报道。

王广飞在学习过程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讲话,站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高度,着眼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注入了强大发展动力。

王广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增添动能。

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务委员、相关同志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现场


编辑:杨贝;审核:张懿文、梅鹏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