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夏新颜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夏新颜一行来院合作交流。研究院院长王广飞出席座谈会。

王广飞对夏新颜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究院当前正紧紧围绕省委决策,主动融入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做好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工作。希望双方以成果转化为导向,在人才培养、科研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产学研”融合,赋能产业创新发展,把科研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夏新颜介绍了双方合作的推进情况。她表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全力支持同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展开深入合作,以提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能力;通过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推进职业教育的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产业、教育、科技、人才系统有机融合,促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共建孵化基地、人才培养、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玉峰、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鄂羽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编辑:邢鹏飞;审核:陈斌斌、梅鹏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