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研究院主题教育,126日下午,研究院特别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原教育长、党组成员丁素教授来院开展题为《高举思想旗帜 谱写时代华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的专题讲座。

丁素教授首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意义,结合我省实际,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把理论学习同提高政治素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淬炼忠诚品格上。他提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对照践行,更好担当使命、积极作为、服务大局。

本次讲座内涵丰富、事例典型,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增强了研究院全体上下的凝聚力和使命感,让大家在更深层次上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家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研究院院务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在院党员和学生参加学习。

讲座现场


丁素做讲座


编辑:车宇航;审核:张懿文、梅鹏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