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3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526午,研究院特别邀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李广利来院开展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专题讲座。研究院院长王广飞参加学习。

李广利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国家中心城市主要特征和内涵、郑州发展概况、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目标路径、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和2035郑州发展远景目标等方面展开,结合郑州建设发展实际案例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目标路径等相关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实践深度。讲座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时代命题,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发展动能战略性升级”“畅通内外循环,打造内陆高水平开放新高地”等战略措施,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图景”。

王广飞在学习结束后畅谈学习感悟,他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加快研究院建设发展,以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的干劲、踔厉奋发谋求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朝气,充分发挥研究院科技、人才优势,助力郑州市“四个高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本次专题讲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使命感,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扩展了思维视野、提升了党性修养。参加学习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推动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研究院副院长张宏、院长助理童雪冰、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现场


李广利做培训

 

编辑:黄希宇,审核:张懿文、梅鹏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